6052605 Morion

深夜有感:

2022.4,发现某个我很喜欢的大大注销了账号,希望她的现实生活快乐、充实、满足!


----以下原文


睡前忽然灵光一闪想起去看自己特别喜欢的一个大佬,于是点开自己的关注列表,找到熟悉的ID,兴冲冲点开后发现她已经锁文换圈了,主页挂着新的cp,点开评论区都是我不认识的人。

我其实知道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同人圈子墙头林立,可能今天喜欢这一个,几个月后鸡血期过了又转向另一个,我切身体会,感同身受。

可就是忍不住失落。

我把自己一部分的旧日时光同那文字放在一起,它能把我带回傍晚嘈杂的公车,秋日公园的长椅,客厅跛脚的软沙发和温暖舒适的被窝。每一次重温都能使我发现新的喜怒哀乐正茁壮生长,无限惊喜和感动。

现在那些都不会再有了。

我真挚地建议:

希望大大们能留下自己的旧作品。

它们真的是珍贵的宝物,已阅的读者会一遍又一遍地看它,新来的也会从考古中得到新的乐趣。

致以真挚的感谢与祝福,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32)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