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忧郁与懒散



——


本大帝自认十分大度。自从同死对头擎天柱停战以来,已经养成了从容不迫的处事态度和泰山崩于前我自逍遥的豁达人生观。

打仗累啊。又吃力又辛苦。每天早出晚归,勤勤恳恳,还要时刻提防我的副官突然篡位。虽然本大帝一向对于此问题抱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略施惩罚也就罢了。但是次数多了总是窝火。

停战以来,从士兵到士兵上级都呈现出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

有时候本大帝怀疑他们是生来就懒散,天性使然,一点都没有本大帝半分勤奋。

比如以前负责给本大帝上漆的杂兵A,本大帝累的时候负责跪下给我搁脚的昆虫B,还有曾经尽职尽责为我切割好能量块的声波C。

对不起,声波C。本大帝应该称呼你为声波的,声波C。

本大帝偶有耳闻,他们觉得本大帝半个塞星时开一次餐的频率过高,搁脚和上漆的次数也太多了,甚至还有对本大帝的脾气不满的下属……他们真是太不让人省芯了。我每次想起他们认认真真吐槽的脸就来气。

为什么擎天柱的下属就这么让人省芯呢。

只要那个面目狰狞、声音粗糙、体态臃肿的领袖摆出一副忧郁的表情,那群恶心的家伙就一窝蜂地围上去。缺什么给什么。做得真合我芯意。

就如同现在这样。

擎天柱盯着他面前的能量块很久了,本大帝冷眼看着他的手抬起又放下,放下又抬起。明明只要站起来就能完成的动作,他的屁股就是坐在椅子上不挪窝。大概几塞分后,他似乎意识到不站起来不行,于是光学镜四下看了看,发现大黄蜂阿尔茜等人都离得很远,于是目光锁定了我。

啧啧啧。真令我作呕。太恶心了。我的领袖。

他开始盯着我看了。这真奇怪。擎天柱的表情是平静的。但他的光学镜却平白无故地让人觉得深邃又迷人,温柔又亲和。那里是有宇宙的真意,还是星空的深邃,亦或者只是一声叹息?

本大帝着迷地盯着看了一会儿,同空气中看不见的电流对撞,和那两簇蓝色的火苗对视,共舞。

——然后突然意识到,擎天柱在忧郁地看我。

真恶芯。呕。本大帝得赶紧移开视线。这简直太让人不敢置信了。

可是为什么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本大帝用生平最扭捏的方式站了起来,拿起了那块能量块。

“嗯……该死的……”我连咒骂都情不自禁地控制得很小声,本大帝小心翼翼地问道,“你要吗……?”

擎天柱忧郁地点点头,忧郁地张开了嘴巴,同时忧郁地看着我。

他可是我的死对头。

我一生的宿敌。

这种事情很没有颜面,很没有底线。

这是不该存在的。

……

本大帝绝望地看着自己的手颤巍巍地把能量块放进了领袖嘴里。

我们的停战期看来要无限延长了。本大帝想。

或者改成蜜月期也不错。

 

END


 
评论(8)
热度(2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