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Who am I(05)

05

虽然对首领这么保证,但自从上舰以来,我的时间大多花在档案室的数据整理上,对基地构造半点都不熟悉。我猜测档案室外的空间是充满危险的,不然首领也不会一直强调让我待在档案室。可我若对自己的藏身处缺乏最基本的了解,又怎能做到自保,或是不给首领他们拖后腿呢。

顺着钢制长廊往里走,道路宽敞,能听见轻微的回声。廊顶两边各有一条长长的淡蓝色灯线,荧光经墙壁反射显出肃穆的氛围。在前进道路中某些易受伏击的角落分布放置着适当体积的掩体,既不妨碍通行又能很好地战斗。它们的隐蔽位置还放着小型的能量补给包,真是一应俱全。

我略显着迷地观赏着补给包。不得不承认它令我亢奋,就好像自己受到某种呼应。我或许曾被困在陡峭的岩壁间,或是被一众敌手包围。我是否有过绝望的时刻?——光学镜明灭,能量短缺,系统发出下线警告……而它成为我死里逃生的珍贵筹码。没有错,我看着熟稔的外装,就像一个战士一般怀念它。

也怀念他。从火种内部传来脉动,我仿佛听见潜藏在我身体之内的咆哮。有谁在冲撞着,顽抗着,他在由我的身体构筑而成的牢笼中弥足深陷。而我不知道他是谁。

轻微的回声开始变响,转急,我惊觉这脚步竟是冲着我来的!身体先于CPU做出反应,我迅速将补给包放在右前臂充能。尽管此刻那里空无一物,但我本能地知道,有威力十足的大家伙等待着充能以及苏醒。

痛觉飞快地顺着传感线路延伸到手臂。能量充盈的过程更像是折磨。右前臂被高温袭击,痛苦的浪潮席卷而来。在剧痛中我意识到自己没能控制好能量的输出,还对自己右前臂的存留可能性做了一次较低的预估。随后感温系统传来警报,CPU中枢提示:武器已锁死。

哦,炉渣。

我尽可能停止挪动,虽然它能让补给包的疼痛来得更为剧烈,但也能使我尽可能地保持缄默无声——如果我能忍耐高温产生的剧烈痛苦的话。

回声在不远处停止了,它状似疑惑地在原地盘旋片刻,又远去淡出。在我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右前臂爆出几颗微弱的火星。CPU中枢向机体发出解锁提示,我的右前臂开始出现变化,机械合金顺着机体细密的线性凹槽飞快移出组装,伴随着几声沉重的变形声,我终于见到了自己的武器:银白色的流线炮身,完全依靠能量体负荷运作支撑的高性能融合炮弹。CPU发出指令,臂刃弹出,散射着锐利的冷光。

我审视着它,并且尽可能轻柔地抚摸它。我再次听见身体中的咆哮声。它如同汹涌而至的浪潮,如同野兽一般狂野无匹。

我忽然想到一个简单的问题,但我惊恐地发现自己竟不能回答它:

我是谁?Who am I?



TBC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