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kuso】领袖的车厢

kuso恶搞注意

————

                                            ——霸天虎基地——

“我对这次突袭获取的情报不太满意。”威震天皱着眉弓,用血红的光学镜审视着他的情报官声波,后者一脸平静顺从,在威震天语气稍缓时说道:“那是因为红蜘蛛进行了许多干扰工作。他在轰隆隆打桩的时候播放了神曲《忐忑》,导致轰隆隆的线路大面积短路;又在迷乱试图干扰敌人信号时大声吼起《小苹果》……”

一向以行事科学严谨,一生追求逻辑著称的震荡波附和:“红蜘蛛投敌,这个猜测符合逻辑。”他把自己的手抬起搭在声波的肩甲处,于是情报官的光学镜极其不自然地闪烁了一下,把科学家的手挡开。一旁的虎子兵吼叫一声(分不清是羞涩居多还是嫉妒居多),在威震天咄咄逼人(机)的视线下低头缄默。

“红蜘蛛!!”威震天吼道,“你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蠢货!”他的融合臂炮开始充能,“我轰死你这个炉渣!”大帝等待一会儿没见到红蜘蛛瑟缩着半跪的身影,疑惑道:“红蜘蛛呢?”

声波走到显示屏前,按了几个键,伴随着连贯性极高的“哔哔”声,天火的图像出现在屏幕上——准确来说,是红蜘蛛和天火的图像,他们俩手上拿着紫红色的高纯液,一派其乐融融。

一旁杂兵A小声吐槽:“这个不是前年《紫色赛博坦》的八卦封面么。”

杂兵B亲热地揽住杂兵A:“为了帮你买这个花了我半年的工资……”

杂兵C捂住了光学镜。

“够了!”威震天怒吼,“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迫切需要得到汽车人的情报,也只有如此我才能在这漫长的战争之中取得先机!”大帝转身面向声波,情报官正用令震荡波酥麻的电子音委婉地让严谨的科学家滚,于是威震天的桶头上出现一条粗粗的黑线,当大帝察觉这黑线没有消失时他吃了一惊,他把手伸到有黑线的地方,杂兵D正满头油液地喷着黑漆。于是威震天干脆地给了杂兵D一炮。

而这声巨响让所有TF都闭了嘴,他们惊讶地看到大帝把自己的桶头打得如同杂兵D的黑线一般毫无美感。


####分割线####


声波看着威震天变形的桶头,霸天虎的医生正试图用他高超的技术将其恢复原状,道:“威震天大人,我侦测到汽车人的生命信号。”

威震天光学镜一亮,因为头部一阵难耐的疼痛他提醒医生把动作放轻些:“有画面吗,把画面接到显示屏。”

画面显示:一众汽车人正围着一个卡车的后备车厢,它的外观形状有些像擎天柱的那一个,上面还有博派的标志。声波按了几个键,就能听见汽车人的声音了:

救护车皱着眉,对千斤顶说道:“……这是大哥的第几个车厢?”

千斤顶模仿救护车的表情,犹疑道:“大概是……第七个?”

横炮插嘴:“也就是说,这是第七个因为承载过多蓝星垃圾而惨遭丢弃的车厢?”

救护车叹气道:“没办法,大哥就是这么爱护环境。”

千斤顶仰头望天,深沉地叹了一口气:“居然没有人类给汽车人颁发环境维和者勋章。”

飞毛腿问道:“…那么…大哥应该还会去人类商店更换自己的车厢吧?”

烟幕道:“那么我们又有东西可赌了。来来来,猜猜这次大哥会去哪家商店呢?”

——

“记录商店名。”威震天提醒声波。

——


“车商戴维,只爱你的车厢,让我为你上一次漆,在世界的中心呼唤上帝,欢喜顺流成油,卡车之友,唯爱倾天柱……咦!”救护车惊道:“这家店名怎么是大哥,还带了错字。”

烟幕不屑地勾了勾嘴角,“后面还有‘卫镇天一生推’和‘欺扯人和把天护不能说的故事’呢,你惊讶什么。”

——

卫镇天,啊不,威震天丝毫没有觉察到自己属下的满头黑线,反倒一脸严肃地策划着什么。当汽车人报完商店名后,他冷静地说道:“这次的情报很有价值,我会亲自去每一家商店留守。”

……

声波在漫长的沉默后艰难地点头。

为了凸显破坏大帝的威风,威震天潜入人类建造的一家军事基地,将变形形态改为战斗机。并且他在战斗机外观上下了点功夫。大帝坚定地相信如此狂霸拽的外形一定能成功震慑到擎天柱的。

威震天在“车商戴维”,“只爱你的车厢”,“让我为你上一次漆”等无厘头店观察了一段时日,没有见到擎天柱。这意料之外的结果让他有点短路。但他锲而不舍地等待着,就像沉默的树,沉默的山峰,沉默的河流。

这家“卫镇天一生推”是最后一家威震天没有来过的店了,在经历数次空手而归的失望沮丧后威震天依然信心十足。在守店待柱时大帝对着店名皱了许久的眉,他忍住了把“卫镇天”改为“威震天”的冲动。


###


一辆红蓝色的卡车在路上奔驰,车轮摩擦地面扬起细小的尘土。它引擎发动的声音轻柔美妙,它流线般的外形不由令人沉迷沦醉。它如同蓝星夜晚空中闪耀的星辰,璀璨夺目,勾人芯魄。

威震天的光学镜燃烧着兴奋的火焰。当擎天柱停在店门口状似忧郁地看着店名的时候,威震天用了他一生最大的自制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我要做的是窥伺!他提醒自己,冲动只会破坏这一切!

擎天柱在店外说道:“店家,给我一个……好吗。”

给你一个什么?威震天有一个词语没听清。

店内传来回话声:“是上次那种专门……的型号吗?不好意思卖光了!我们只有尺寸更大的那种!”——蓝星店家认识擎天柱,他怎么没被灭口?!他们在聊什么?大帝靠近些观察,发现店家穿着军服,于是他的疑惑解开了:这家店是军方授许。

啧,威震天想道,军方的起店名水平还真不赖。

擎天柱的声线出现了苦恼的颤音,威震天听得浑身抖(他不承认这是兴奋),汽车人领袖说道:“那好吧!就给我换那种最大的型号吧!”

“你承受得住么?!”店家喊道。

擎天柱一笑:“放心,我的承受力可是很强的,再大的我都受得了。”

威震天听的光学镜冒火。什么承受不住!你敢承受谁?!除了我你还敢承受谁?!他愤怒地想道。

大帝变形,店前响起嘈杂的声音。威震天一拳砸在店招牌上。因为巨大的冲击它发生了不可逆的碎裂。店铺的墙壁出现裂痕,片刻后痕迹扩大,从边缘一直蔓延到中心。沙尘从顶部落下,进到室内。擎天柱迅速变形,伸手搭救店家,短短的几秒过去,店铺墙壁终于支撑不住,呻吟着倒塌。威震天在一片尘土中站立。

“威震天!”擎天柱吼道,“你疯了吗?!这只是普通的店铺!”

大帝冷笑一声,“普通的店铺?普通店铺会贩卖输出管吗?!”

汽车人领袖一怔,一阵挟着尴尬的恼火怒意窜上他的CPU,但他还没来得及回话就被威震天打断了,大帝愤怒地说道:“我本以为你不会如此,我本以为你很正派!你为了自己的自由主张与我宣战,甚至残忍抛弃九百万更替循环前我们建立的火伴关系!结果,你竟在卑微的碳基开设的店铺中购置输出管!你难道就这么渴望对接吗,既然你与我一样为对彼此的渴望而焦渴万分,为什么不找我?”大帝的光学镜中带了狂野的侵略和火热的爱意,但这感情产生的微弱火花旋即就如流星般消失无踪。

擎天柱怔怔地站立,片刻后他艰难开口:“……其实,我只是想买个车厢,这里也不卖输出管。顺带一提……我……”


在破坏大帝疑惑而焦虑的目光中,卡车载着店家仓皇离去。


END



 
评论(7)
热度(3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