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DC】【树洞】【Superbat/多CP】和我老婆在一起后总也解决不了家庭问题怎么办?

就是这样……我终于对论坛文下手了哈哈哈哈。

全文欢脱:) 真·食用愉快


——


欢迎来到树洞论坛!请遵守论坛规章以防被禁言删号。

点此处进入首页查看更多帖子

 

#1 我没有内裤外穿

RT.

#2 晚上,我的翅膀

哇哦哦,是什么样的家♂庭♂问♂题?说出来大家一起乐一乐。顺便圈个好基友@叽叽叽叽

#3 按头专业户

啧啧。叽叽叽叽,楼上基友用户名瞩目。搬个板凳好过年。

#4 

楼上基友用户名瞩目+1

#5 

楼上基友用户名瞩目+2

#6 

楼上基友用户名瞩目+3

#7 哥谭富二代

楼上基友用户名瞩目+10086

#8 叽叽叽叽

操。我他妈就知道随便乱打的用户名会被人开嘲讽!你们再说一句就杀全家!@晚上,我的翅膀 这种无聊贴再圈我就干翻你,丫的!

#9 荒野求生女战神

哇哦,楼上的@叽叽叽叽 可不怎么文明啊

#10 一半铁,一半人

作为管理员我知道我的时刻到了。

[用户 叽叽叽叽 被禁言三天]

#11 晚上,我的翅膀

嘿!别这样,我只是叫他来看热闹……@红色警戒 T,帮个忙[卖萌][卖萌][卖肉][卖萌]。

#12 晚上,我的翅膀

啊呀,点错了……

#13 红色警戒

我该说你什么好[扶额][扶额][扶额]

[用户 叽叽叽叽 被解除禁言]

[#11 被 删除]

#14 一半铁,一半人

嘿,你们可不能这么滥用管理员权利,这对别人不公平!

[用户 叽叽叽叽 被禁言三个月]

[用户 叽叽叽叽 被解除禁言]

[用户 叽叽叽叽 被删除]

[用户 我就是叽叽叽叽 注册成功,欢迎加入树洞论坛]

#12 我就是叽叽叽叽

操,怎么回事。我他妈只是上了个厕所!

#13 晚上,我的翅膀

注意言行,小翅膀。别逼我打你屁股[得意][得意]

#14 我不是哥谭警长戈登

上次警署接到一个报告,说是哥谭出现了一个美臀英雄【图】【图】【图】【图】

#15 一秒绕地球N圈

怪不得哥谭的犯罪率增加的这么快!

#16 按头专业户

话说,那不是布鲁德海文的夜翼么!!他来哥谭干嘛??我的基友@红发绿眼 已经去找他了!然而,这是注定碰不到的节奏么……

#17 夜晚,我的翅膀

是什么传入了我的耳朵?

啊,那是碎裂——

我的心脏,它已经停止跳动……

成为铁石,

碎裂!碎裂!!碎裂!!!碎ujheshnefhdjaskdjaeoqj

#18 我就是叽叽叽叽

不要一边打字一边吟诗!老子好烦!

#19 夜晚,我的翅膀

谁让你住我隔壁[怒火]

#20 我就是叽叽叽叽

那是老子没得选择,holy shit!

#21 because i’m...

都安静点。楼上都听得见你们的声音。@我就是叽叽叽叽 如果不满意自己的住处可以到地下室去,那里又潮湿又阴冷,适合养生。

#22 哥谭王子布鲁西V[实名认证]

对啊对啊。你们要安静点,吵着别人睡觉可不好哦[迷人][迷人][迷人]

#23 红色警戒

不知怎么,我的后背有一阵凉意……

#24 哥谭富二代

不知怎么,我的后背有一阵凉意……

#25 我就是叽叽叽叽

不知怎么,我的后背有一阵凉意……

#26 夜晚,我的翅膀

这让我情不自禁地,啊——wqdjilsdhoskjsadjdasdkjsadasdkhdk

#27 我就是叽叽叽叽

好好跟队形,吵什么吵!老子好烦!

#28 布鲁西布鲁西布鲁西❤❤❤

 

 

 

我爱你!!!!!!我爱你!!!!!!!宝贝宝贝宝贝!!!!!!我爱你!!!!!啊啊啊啊我疯狂我炸裂我变成无数小分子我的线粒体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布鲁西布鲁西@@@===33333===333==33

 

 

 

 

 

 

 

#24 我会读心

……楼上那孩子多打了好多回车。而且据我判断有轻微的癔症。

[用户 布鲁西布鲁西布鲁西❤❤❤ 被永久禁言]

#28 镇楼正楼

然而你们已经把楼主忽略了……

#29 一秒绕地球N圈

@我不是内裤外穿 圈一下楼主

#30 我爱小天使hug,hug!

@我不是内裤外穿 帮我家小天使圈一下楼主

#31 荒野求生女战神

@我不是内裤外穿 能解释一下情况再失踪么楼主

#32 深海鱼雷

啊————————冒泡。

#33 荒野求生女战神

(*@ο@*) 哇~这是……JL的Aman!

#34 我爱小天使hug,hug!

Aman?JL有这么个人?我怎么不知道……?细思极恐!

#35 一秒绕地球N圈

让我吃个汉堡压压惊

#36 镇楼正楼

让我喝瓶82年的阿萨姆奶茶压压惊

#37 按头小分队

让我喝瓶47年的根汁啤酒压压惊

#38 我会读心

……哇哦哦。压压惊。

#39 我不是哥谭警长戈登

看样子这儿需要一个警察。你们等会,我去叫戈登。

#40 深海鱼雷

[迎风流泪.jpg]

#41 荒野求生女战神

他的身份不方便曝光……你们就只需要知道JL里有个玩意叫Aman。

#42 哥谭富二代

……玩……意……?

#43 荒野求生女战神

对啊,他都不是人。

#44 我会读心

那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细思极恐.jpg]

#45 夜晚,我的翅膀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们自由滴……

#46镇楼正楼

好了好了,都让楼主出来说正经事吧,我猜过了这么久他应该已经准备好了。

#47 我不是内裤外穿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事情是这样的,在很久很久以前……

#48 哥谭富二代

说重点!你的口气真像某个讨人嫌的……那谁。

#49 我不是内裤外穿

[摸头][摸头]简单来说,就是我爱上了某人。我本来以为在我经历千辛万苦送完戒指又被狠揍之后我和他已经迎来了光明的未来,但是事实上我错了。在他家里有比日常家暴更为可怕的东西……他的儿子……们。

#50 夜晚,我的翅膀

听起来真可怜哈哈哈@我就是叽叽叽叽 

#51 我就是叽叽叽叽

都跟你说了这种无聊贴别圈我!……唔,除非你像刚才那样再来一次。

#52 夜晚,我的翅膀

┗|*`0′*|┛禽兽

#53 狼血沸腾

嗷呜——

#54 镇楼正楼

嗷呜——

#55 一秒绕地球N圈

嗷呜~

#56 我爱小天使hug,hug!

fffffffff,soooooo cute~~~~~~~嗷呜————————

#57 镇楼正楼

[擦鼻血.jpg]楼主楼主你在哪~@我不是内裤外穿 

#58 我不是内裤外穿

我在这。问题就是我和他们的儿子相处不好,他们每个人都很……呃,可爱但是又不可爱。

#59 红色警戒

听起来好像很有意思。

#60 我不是内裤外穿

嗯……听起来确实很有意思,但当你身临其境并且近距离感受的时候就不怎么好受了。其实主要是他的第四个亲生儿子和第二个领养儿子,其他两个倒都还不错。第四个儿子,我们叫他D,我怀疑他会随时掏出某样东西砸到我的脸上因为每当他向我走过来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看到了某种绿光;他的二儿子从不好好打招呼……还会伙同四儿子一起整蛊我,最后我总是被家暴的那一个!!我爱那个人,我也爱他的儿子,但是他们不喜欢我,我怎么办啊我怎么办!![抓狂][抓狂][抓狂]

#61 我不是哥谭警长戈登

还能怎么办?我去找戈登。


TBC


 
评论(21)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