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报应号上的幼生领袖

略有改动

——

02

大帝迎着蔚蓝高空中平静的气流,无数次在CPU中想象甚至期待着他与领袖擎天柱见面的情景:破坏大帝在空中变形,英武的身躯稳稳站立,飞扬起细碎的尘土。大帝和领袖会一如既往地先对骂一番,于是威震天在CPU中模拟着:

他以礼歌般的声音狂笑:“擎天柱,我们又见面了!”

擎天柱应答:“威震天,只要我在,就绝不会容许你的暴行得以实施!”

他以古角斗士的姿态皱眉:“擎天柱,为什么你总是要阻碍我的宏图伟业?”

擎天柱应答:“因为你热衷于破坏与毁灭,而我则向往和平与新生。”

他以破坏大帝的身份狂怒:“你太虚伪!擎天柱,你现在所做的就是挑起战争!”

擎天柱应答:“如果战争的终局能够换来长久的和平,我十分乐意为之不懈奋斗,甚至献出我的生命。”

他最终冷笑:“那么今天就是你的忌日,我亲爱的Prime。”

于是擎天柱哑口无言。

几塞分后,镭射线与激光炮交错,奏出昂扬的战歌。


威震天对自己的模拟十分满意。他已经开始思考一会儿自己应用何种音调才能够更好地震慑自己的老对手。这是因为言语上的先机在战争中是不可或缺的,它可能决定着战局的走向。

如果红蜘蛛在一旁就会用讽刺的语调挖苦破坏大帝:“威震天大人,那您为何一次又一次地败退呢?”

威震天烦躁地把红蜘蛛从自己的CPU里赶出去。


在目的地降落时威震天感到意外。他本以为能够见到擎天柱指挥着整队零散毫无纪律的乌合之众搬运圣物,可现在那里空无一人(机)。

威震天作为破坏大帝,向来注重言必信行必果。既然他已经在CPU内模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而且他本人也很给面子地到场,那么擎天柱和他的乌合之众就应该以同样庄重的态度浩浩荡荡地赶来,就算只是为了汽车人领袖自己口中假惺惺的“和平”,他也应该用以马赫计数的飞快速度赶到这里,却不是把堂堂霸天虎首领留在这里喝西北风。

威震天失望地指挥士兵进入一个弯弯曲曲的洞口,过了一段时间后士兵传来报告,他们发现在凸起扭曲的岩壁间镶嵌着一个庞大的金属箱体,推测可能是塞伯坦的圣物。

值得一提的是,威震天带着这些壮硕的士兵,是为了“大战”和“从擎天柱手里抢圣物”,却不是“挖圣物”和“沾了满头蓝星的有机土”。再说得清楚些,那就是:这种脏活儿应由擎天柱代劳。所以,当这些壮硕的士兵在威震天冰冷气场的压迫下不得已用钢制肘部敲击岩壁时破坏大帝感到出奇愤慨。

而这愤慨在威震天搜索到数公里外属于擎天柱的信号后到达了顶峰。

 
TBC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