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DC】【超蝙】我TM只是一栋楼

星球日报大楼视角,全文欢脱


——


这帮禽兽记者又在我身体里进进出出了。

你没有看错,这么惹人遐想而且黄暴的话就出自我之口。因为我是星球日报大楼。

——我是一栋楼。不是人也没有超能力。

曾经的我非常自豪自己是一栋楼,因为那时我觉得自己很高大。人们为我穿好玻璃甲,带上金属王冠,我经常对隔壁的宿舍楼小红炫耀自己的高度以及那可以俯瞰大都会的绝佳视角。小红又脏又臭,那里的住户行为粗鲁,所以每次看到我炫耀的时候都气得牙痒痒。而我就在那时享受地看着小红,一直呵呵呵呵地笑。与此同时——

“这扇窗户又关不上了,一直开了又关开了又关。”我听见清洁工对着修理工抱怨,“这样很影响工作的!”

“哦,是这样。”修理工拿出扳手说,“那我把它的螺丝拧紧。”

吓得我赶紧把自己的嘴闭上了,我要保护自己的牙齿。

“怎么又好了?”修理工的声音听起来很纳闷,“这扇窗到底是坏了还是没坏啊?”

“管它坏不坏。”清洁工态度恶劣,“我就问你他妈的修不修!”

“修。”修理工放下扳手,说道,“当然修。——只不过修的不是窗户……”

我都没有闭眼。因为人类没为我在外面加个窗帘。这样我就只能看着这整件事情的发生。我在观望他们两个打架的时候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小红,我想,假如我也能这么打小红一顿,那该是多么解气的一桩事啊……

这样的好日子很快就到头了。因为莫名其妙地,有一天一个叫克拉克·肯特的人走进了我。我看他戴着一副土里土气的黑框眼镜就对他没有好感,这年头的乡巴佬进城事儿真多。但是本楼美女露易丝似乎对他很有好感,这又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小红……你问我为什么?不知道。怎么,我就不能有点联想?

这个记者每次上班都迟到。害的每次我都要为他多预留一分钟的刷卡机,真是日了小红了。不仅如此,他几乎每天晚上都加班,也不知道他白天干什么吃的,别人完成了的同份工作量对他就成了累赘。有一天晚上他妄图开整晚的电脑,我让电脑隔十分钟蓝一次屏,隔十分钟蓝一次屏。电脑名字叫小蓝,而他没了我根本不能生存,自然唯命是从。我当然暗爽。然而他在第六次蓝屏的时候突然加快了速度,一分钟不到就把报道都写完了。我惊呆了……小蓝的键盘严重受损,第二天没能开机。我估计是因为战损所以让他有理由偷懒,不过小记者显然不知情,还买了个新键盘。小蓝现在每天都朝我显摆。

我很气。所以我找小红显摆我的新玻璃和新王冠。小红也很气,所以他楼里的住户总发现自己晾在外面的衣服莫名其妙地掉。

小记者来到我这儿的第一个小高潮是我识破了他的真实身份,也就是,我看到了他换衣服。

卷毛,肌肉,线条,完美身材,就是不知道为啥莫名其妙外穿内裤。

我本来以为这只是他的异装癖。这年头的年轻人谁还没点特殊爱好嘛……直到我看到了他飞了起来……其实这倒也没事,直到我看到他飞得很快……正当我有点为他折服的时候,他一拳打倒了一排铁骷髅,比我只小一号的那种……正当我差点就要为他折服的时候,他倒飞而来,撞在了我的身上!!!

我的石头肾啊!我的闪玻璃啊!我的金王冠啊!

我虽然不感到痛,却知道有一股深沉而剧烈的悲哀将我笼罩了。

啊啊!以后怎么找小红炫耀我的壮观宏伟啊!

——直到我知道了他有个好基友,叫猫耳侠。

猫耳侠深藏不露,沉默寡言,但是很有钱。有了他报战损,小记者做事更加肆无忌惮。于是经常我再看到他朝我撞过来的时候默默地脑补小记者的内心的阴暗:

“——大楼要被你撞倒了小记者!”

“没事,”小记者笑道,“一切有猫耳侠。”

“——小星的玻璃又要碎一大片啊!”

“没事,”小记者的笑容依旧那么欠扁,“一切有猫耳侠。”

“——那小星的王冠呢?”

“猫耳侠。”

“——总有一天,我用氪石教你做人。”

“没事,”他笃定地说,“一切有猫耳侠。”

……最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去。

其实本来倒真的没什么的,只是后来我发现一个叫做布鲁斯·韦恩的人出入频繁。每次他来,小记者的心情都要好那么一点点。随着次数的增长,小记者原本就阳光普照的脸简直灿烂得和花儿一样。

有一次我看到他们一起走进厕所隔间,然后那里传来异样的震动。

还有一次我看到他们一起走进更衣室,然后那里传来异样的震动。

甚至有一次他们一起走进办公室,然后那里传来异样的震动。

最恐怖的一次是我居然感到会议厅里有异样的震动!!!

每当那个时候,我都特别想念小红。

特别地,想念小红。

 

【可能会有后续……吧?】

 
评论(2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