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全员欢脱】谁是痴汉?

一个饼,OOC到天际,谨慎食用


——


擎天柱更新了他的推特。

上面写着,我遇到了一个痴汉。

虽然汽车人们一概表示,OP怎么可能遇到痴汉?——肯定是逻辑处理模块出了问题。于是纷纷打电话让人维修。然而维修工能力有限,这个问题怎么修也修不好,又被赶出去了。一边被赶一遍哭着说:“求求你们让我给小P拍张照吧!”

众人奇道:“小P是谁?”

维修工瞪大了眼睛,仿佛在说“你们居然连这都不弄不明白”,双眼充满鄙视,顿了一会,仿佛是为了咽口水,然后回答道:“擎天柱啊。”

……

啥?!

擎天柱?!

众人开始认真思考小P……啊不,擎天柱的“遇到痴汉”问题。


“有可能是碳基吧?”救护车一脸“哦我要疯了”的表情。

“不,根据大哥房间内的换洗漆桶数还有床底下的那些积灰和书桌上的那些‘Hello Megatron’模型来看,大哥一定没和碳基有过深入交流。这件事情一定是硅基干的。”

烟幕细致地说道。

然后他发现众人看着他的眼神有点不对。

“炉渣的那个痴汉是你吧!!赶紧老实交代!!”

“误会!!我只是个扫地的!!”

凶手在逃中。

 

“碳基的生命虽然短暂,但他们有许多严刑逼供的方法,我们可以试试。”

千斤顶翻着一本陈旧的纸质蓝星书籍说道,一脸严肃。

“你那是什么书?”阿尔茜好奇地扫了一眼封面,“……《厨房宝典》?!”

“……这里面能够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的!”千斤顶申辩道,然而他的话很快淹没在了漫骂声中。

“炉渣啊!!普神啊!!这就是我们的科学家,千!斤!顶!啊!”

谁在捶着自己的胸哭喊。

不管是谁,别嚎了,你的胸没有震荡波的大。

千斤顶被关在了门外。

“至少我们排除了一个,”救护车说,“他智商不够,我早该懂得。”

凶手依旧在逃中。

 

“我说,我们为什么不直接问擎天柱呢?”

大黄蜂哔哔哔哔哔。

“熊孩子。”飞过山的亡魂(?)突然飘过来,幽幽地说,“直接问的后果就只有一个死。”

“……明白了。”大黄蜂对着飞过山的亡魂(?)点头致意。

“言而总之。”隔板轻咳一声,“大哥似乎遇上了变态痴汉。而根据在墙角蹲着的那个被绑起来的家伙——”他指着烟幕说,“根据那个家伙的证词,肇事者不是碳基是硅基?”

“看起来他掌握了很多线索。”

“我们必须严刑逼供。”千斤顶说,手里拿着宝典。

“咦?!”众人大吃一斤(shit),“你不是被关在门外了吗?!”

“哦。”千斤顶点头,“……你们下次把人关在门外的时候能不能把它锁上?——至少别半开着啊!!很容易出事的!”

千斤顶又被关出去了,门上落了三把大锁。

凶手一直在逃中。

 

“不如我们来决斗吧。”阿尔茜出主意,“谁赢了谁就是那个痴汉。”

“不公平,”隔板嘟囔,“我个子最大,力气最大,我肯定赢。”

“那凶手就你了。记得帮基地刷新漆。”阿尔茜说,“西边角那块都快掉光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烟幕想说话。

救护车皱眉,走到烟幕面前蹲下来,“谁把他嘴堵上的?要透气儿的。”

“然而我们并不呼吸。”

“哦,”救护车恍然大悟,“那就继续堵着吧。我去拿我的扳手。”

“拿它干什么?”

救护车头也不回,留给众人一个战意凛然的背影,“不是要打架么,我奉陪。”

又补充,“是赢的那个刷漆对吧?”

……重点在哪里?!

 

真相

擎天柱觉着今天外面有点闹腾。

噼噼啪啪噼噼啪啪的声音一直没有停过。

他走出去,看到他的同伴们正在干架。救护车的扳手到处都是,它们在空中摆出一个巨大的“我好炫酷”的图案。

真有活力。

擎天柱想道。

我见到老救这么有活力还是在九百万更替循环前,真难得。

这么一想他芯情有了些起色,最近他的推特老是被一个“LordM❤OOP”的人盗,发各种奇奇怪怪的告白贴,简直让人无可奈何。

果然还是自家方舟上的人好啊,不会因为无聊的事情闹得人仰马翻,老救还在表演节目。

擎天柱不禁露出微笑,他略微提高音量问道:

“嘿,你们干什么呢?”

 

END

 

 


 
评论(3)
热度(82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