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如果你觉得我丑,我可以去整容

 RT,脑洞神一般。KUSO。甜。

——


奥利安托着腮,一脸苦恼。

他用手肘碰了碰对面的震天尊,角斗士本来在看窗外,于是转过身来。

“你觉得我丑吗,我的朋友?”

震天尊大脑回路被奥利安水灵灵的光学镜麻了一下,过一会儿才回答说:“怎么会。”

“你果然觉得我很丑。”奥利安叹气,“最近蓝霹雳对我说一家整容院新开张,还推荐我去看看。”声音中突然带了颓丧,“……我本来觉得我不想去了……”

有这事?

震天尊把奥利安的饮料拿过来,喝了几口,又放回去。

“什么时候的事?”

“三天前。”奥利安老老实实地回答,他仍然托着腮,光学镜望着天花板的某一个点。

“奥利安。”角斗士直视档案员的光学镜,语气中透着难得认真,“相信我,你绝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藻饰来证明自己的魅力。”

话说出口震天尊才惊觉自己有多肉麻,于是后来不管奥利安怎么搭话他都大吼一声“喂”!

别扭的聚会不欢而散。

 

伴随着角斗场内骤然爆发的欢呼,震天尊把失败者的头颅扔进了熔炼池。他在簇拥之下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战斗时不容许分芯,所以震天尊一般不开启通讯,但在休息室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刚打开就跳出来自奥利安的六条短讯:

[Orion Pax]震天尊,我对上次的事情感到抱歉。有时间就联系我。

基本上是立刻。

[Orion Pax]震天尊???

[Orion Pax]其实是有原因的,我想我可以解释。我的朋友,我……我对这件事情感到非常抱歉,我并不是故意要让我们的聚会不欢而散。我认为你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TF。我为认识你而感到自豪。就,就只是给个短讯好吗?让我知道你并没有生我的气。我承认自己的行为就像幼生体一样幼稚而令你恼火——我错了,我知道自己很……任性,但我的本意并不是

[Orion Pax]******!该死的字数限制!我……算了。

很长一段时间后。

[Orion Pax]我在整容院楼下,wait for you。

 

奥利安从不说脏话,他对自己言行的苛责几乎已经严谨到让钛师傅都汗颜。然而他第一次在通讯时爆了脏,甚至还被屏蔽了!

震天尊冲出了角斗场,掀翻了七个围上来要签名的nc.

内芯里突然闪烁过无数纷乱的画面,它们无一例外都停留在奥利安的脸庞和那一双湛蓝的光学镜上。

那一片湛蓝,我甘愿为之舍身赴死。

震天尊CPU中掠过一段数据。上面是一则新闻。近日塞伯坦整容院猖獗,已经有数百个受害者遭到迫害。震荡波的名字赫然在列……当然震天尊芯中有数,然而还是忍不住担芯。从自己身躯的某一个点突然延伸开来一片漩涡,在漩涡的中心是几粒漂浮着的蓝色光点,那是震天尊追求一生的星河——

奥利安。

 

[Megatronous]你在哪儿。***,奥利安,回话!

[Megatronous]***********************************************************,通讯关了。

[Megatronous]听着,奥利安,我要告诉你,你完全没有必要进行什么手术。你已经很完美了,你完美得让我芯醉。不要进行那个手术,质量不合格。有很多受害者美容不成惨遭毁容的。我想警告你。我知道也许你还在为了我不回你讯息的事而心怀芥蒂,但那是因为我在角斗,为了不分芯我一般都关通讯的——我怎么可能不回你的讯息呢,我想对你说,我很

[Megatronous]**************************************************************************************************************!!!该死的字数限制!!!!

【系统提示:您的言论存在严重违规,禁用通讯三个赛星日】

 

总之,当最后气急败坏的震天尊找到奥利安的时候,后者正在整容院楼下徘徊不去。

震天尊见到红蓝色的身影,档案员正一脸忧郁地审视着整容院的招牌,所幸一切平安,内芯猛然安定,却又燃起惊怒的火焰,角斗士吼道:“你在干什么?!”

“是这样。”奥利安开心地招了招手,他朝着震天尊微笑,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我没有手术。”

震天尊难得默了一默,被奥利安这么一搅,他开始不明白自己那么火急火燎的是为了什么,简直就像照顾幼生体似的!

“……你没上去?”

奥利安察觉到角斗士的不悦,缩了缩,小声地说,“上去了,但是又下来了……”

震天尊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最后像是自暴自弃地说:“我们走。”

“去干吗?”

“去浪!”

 

有一句话,他们两个始终不敢说出口,但我相信彼此都明晰。

我很爱你。

 

END





PS:

奥利安从整容院内拿到了一个普普通通的橘子,但它有一个雅致的别称。

 
评论(27)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