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Who am I(07)

前文:【MOP】Who am I 01~06

一句话概括剧情:

第一人称:失忆!(方舟上的)档案管理员!前破坏大帝!威震天!


07

外面出了什么事?

我在放置数据板的架子前蹲着,双手抱着头。我并不知道自己的姿势多么可笑,但我知道只要自己一伸手就能让摇摇欲坠的书架轰然倒塌。通讯频道的提示音一直没有停,首领不断发着“躲起来、躲起来、躲起来”的短讯,就好像我还是个幼生体似的。我朝着普神发誓,要不是为了顺着首领的面子,我一定会冲出去试一试自己的武器模块到底有何种威力。

不过说实话,我对自己的武器模块不抱任何期望。我早就知道自己是为了档案馆而生的,没准我看似威风凛凛的融合炮只能开个核桃呢。

但我是真的想和首领并肩而战。

档案室中的空气潮湿而闷热,并且每过十五塞分温度和湿度就会往上跳一个等级。我的机体表面已经到处都是黏湿的痕迹了。我一直在等着CPU中“环境适应度”这一警报响起,然后我就能顺理成章地站起来换个地方。然而事情的进展非我所愿,警报器安分得很。

但越来越闷热潮湿的空气确实是极不寻常的,档案室中贮藏的都是十分重要的机密文件,虽然我看到的都是些“养生保健”的书籍,偶尔也有古塞伯坦时期流传下来的数据板,上面都是繁复的古文字,我要翻着工具书才看得懂,但是为了保护数据,档案室中的空气必须要干燥。

我所知道的最称职的档案管理员奥利安每天都要把档案室中的空气用吸湿器过滤,虽然我对他如此认真的态度通常嗤之以鼻,但是,如果他和我处在相同处境,档案室会比我现在所处的环境好受得多。

我忍耐着,努力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档案室墙壁间的金属裂缝中去。至少那样可以帮助我更少地关注自己黏湿的机体。这感觉真是太不好受了。

突然,外面猛然发出“轰隆”一声。档案室内猛烈摇晃,我望着藏身的架子呈多米诺骨牌般的气势倒过来,刚想冲出去,然而在我前面的那一个架子倒下来正砸在我的小腿上。我被冲力一激,重心一时不稳,倒在地上,来不及反应,只能望着倾轧而下的书架朝我压来。光学镜好像被灰尘迷了,有些模糊,待看清,却只来得及感受到胸口小腹一阵剧痛,随后一切都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TBC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