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报应号上的幼生领袖 Part 2

当你发现自己拖了一年的时候别人还会记得吗               系列

02

—现今—

 

威震天现在没有芯情回顾他是怎么发现领袖变回幼生体的这么一个令人愤懑的事实。

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样反倒是件好事情。毕竟擎天柱是个令人头疼不已的家伙,他把霸天虎的称霸大业打乱,炸毁了太空桥,让自己送了一次命。虽然因为主角效应自己死不了,但大帝必须承认擎天柱这家伙简直就是自己命中的克星。

当这个幼生体版擎天柱从威震天怀里爬到威震天背上的时候,大帝本来是拒绝的。只是擎天柱的小手攀着他的背的时候莫名让他觉得很有成就感。大帝才不承认自己是被领袖萌到了呢,切。

“扶好!”

威震天本来想用吼的,但是他转念一想,现在擎天柱是个幼生体,破坏大帝和幼生体较劲的话会显得很没有面子,这么没有面子的事情高贵无匹尊崇至极的宇宙统治者破坏大帝威震天自然是不会去做的,因为这简直有些像在欺负——

“因为这简直有些像在欺负你了……奥利安。”威震天低低地说。

空气中突然就爆炸出一股悲伤的烟尘,九百万更替循环前的一切都苏醒了。那光鲜的环形桥,七彩的霓灯,浩瀚的星空,还有那早已湮没在时光洪流不知所踪的角斗士,档案员。

“总之我先把你带回报应号,奥——利——安。”威震天把尾音向上提了一个调,听起来怪怪的很别扭,于是擎天柱——奥利安又瘪了瘪嘴。

威震天屏住呼吸,哦,差点忘了,他不呼吸。

威震天把自己的动作放慢。

然而,所谓天意,就是在你说“我真的不要了”的时候突然扔下一个“你不要也得要”的炸弹,所以,威震天再次忍受着魔音灌耳的刺激,他从不知道自己的老对手在幼生体时期声音会这么响这么尖,就像那些一边唱歌一边做着动作的歌剧演员,他们可以让自己的发声器的振动频率提升到一个常TF无法忍受的新高度。

“下次不让你做领袖,只让你唱歌。”威震天无奈地叹气。

但是,但是,奥利安为你唱过歌的。那首歌至今还在你的CPU里,你以为你忘记了,其实并没有,它和那些无法被抹去的东西一起,永远存在。

威震天等奥利安再次消停的时候变了形,后来又觉得万一摔下来怎么办。其实摔下来反而更好,因为这样一来世上就再也没了擎天柱——也再也没了威震天。

没了擎天柱的威震天,同样只是废墟。

正当威震天为此纠结万分的时候,通讯频道内收到了声波的通讯波频。

“开启陆地桥,声波,现在,马上。”


TBC

 
评论(22)
热度(2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