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Somewhere in Time

终于还是没舍得在这篇虐,让九百万更替循环前的时光都充满糖和甜甜甜!

——


“奥利安,奥利安?”

“谁啊?”档案员撑着自己的身子坐起来。刚经历一晚的沉沉充电,他的声音显得睡意朦胧。

“别睡了,奥利安。我们还有事情要做呢。”

“哦……”奥利安疑惑地下床,却没发现室内有人。打开自己房间的窗户,奥利安向窗外望去,正是清晨,窗外柔丽的光线化作绵密的丝绸,将整个世界裹在一起,到处都是一片美好柔和的景象。

他伸了个懒腰,随后便听到那个声音开始显出隐隐的不耐烦:“快下来!奥利安!”

档案员向窗外探头,往下看,发现角斗士正在楼下等他。不过光学镜中翻涌的滔天怒焰却不容忽视,奥利安缩了缩,“碰”地关上了窗。

“我说,奥!利!安!”

档案员终于再次打开了窗,手上是啃了一半的能量块,他无奈地向楼下喊道:“总得让我先吃完早餐再说。”

“什么?!”角斗士吼道,“我天没亮就醒了,急吼吼地塞了能量块下肚,天知道我的牙齿里可能还有碎渣,它们弄得我难受至极——我早早做好了所有准备,而你却在慢悠悠地啃你的早餐,还让我叫你起床!”

奥利安递过去一个抱歉的微笑,但随即他意识到可能把能量块整个塞进肚子比这个微笑更具安抚力度,于是他被噎得像个刚学会变形的幼生体。

角斗士的声音立马降了好几调,慌忙说:“你慢点——我们,呃……我其实并不急。”

他看到奥利安同样急匆匆地关了窗户下楼,还是忍不住弯起嘴角笑了。

“我们今天什么安排?”奥利安和震天尊一起走在街上,随意看着风景。必须承认震天尊确实来得过早了,两人散步好一阵,街上才隐约有了行人和小贩的喧闹声。风吹起,将一张纸质传单扬在奥利安脸上,奥利安一惊,差点摔倒。震天尊叹了口气,帮他揭下那张纸,丢在了路边。

“我决定带你去看古典歌剧。”震天尊语气中难得带了丝扭捏。

“唔……”奥利安略微皱起眉头。

“怎么?”角斗士的眉头皱得比奥利安更甚,“你不喜欢?那我们去看舞剧,只是你要留神别被演员砸到,有些危险。”

“倒不是这个原因。”奥利安抱歉地笑笑,“……只是上次买了票入场的时候同门卫有了点小摩擦,他从此就不让我进门了。”

“有这种事?”角斗士的声音立马笼罩上压迫,“我们去和他好好谈谈。”

“我不想把事情闹大……上一次你说和某人好好谈谈的时候,他到现在都下不了充电床,只能喝流质的能量液。”奥利安不满地争辩,“震天尊,我不喜欢你用拳头说话的方式,那显得太不温和。我们应该保持友好,不管那人是熟悉或素昧平生。”

“知道了,我的小档案员。”震天尊不经意说出这句话来的时候芯中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还好奥利安是个大事精明小事迷的模糊精,对这句话没多大反应,震天尊又有些失落。

“那我们能干什么?”震天尊问道,“真的要看舞剧?”

“……正如你所说,我曾经被那些飞速旋转的舞者撞到腰,我觉得我没命去看舞剧。”

“那我和他们好好谈谈。”

“——震天尊!”

“是,我的小档案员。”

奥利安扶住额头,“你——”

震天尊学着奥利安也扶住额头,“我——”

奥利安看着角斗士囧样笑了,“你真像个幼生体,没下流水线的那种。”

“哦,是吗?”角斗士毫不留情地回击,“那么你一定是在我之前的旧机型。”

“我记得谁跟我说过你不善言辞的?”

“谁这么可笑?你听过我的演讲,不是吗?”

“哦,那还有一定的可取性。”奥利安点了点头。

“一点?”震天尊逼近他的脸,“只有一点?”

“是的……”奥利安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就只有一点,哈哈……”

一瞬间光学镜对视,像时光叩开命运的门扉,震天尊不自禁把头凑近一点,贴上了档案员的唇。

两双光学镜都蓦然睁大。

“抱,抱歉……”震天尊把头扭到一边,不敢看奥利安晶蓝色的光学镜。

“没事。”奥利安故作镇定,但是震天尊敏锐地觉察到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你也不是不喜欢我,他愉悦地想道,你也不是不喜欢我,奥利安。没准你像我爱你一样爱我。

是的,是的。

所以最终,奥利安成了擎天柱,震天尊成了威震天。

你们确实深爱彼此,但你们也确实,不得不分开。


END

 
评论(11)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