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MOP】【幼生体】奥利安是如何学会说话的

IDW的文写得心塞死了 那篇又是刀而且刀刃锋利

所以先来篇短甜的:)

设定:威总养重生奥利安


奥利安望着威震天很久了。他的发声器还未发育完全,所以只能发出模糊的单音。他只能配合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


救护车叔叔和千斤顶叔叔又来串门了。从门口就能听见他们俩为了一个扳手play的事情争执不休。救护车叔叔义愤填膺地怒指千斤顶叔叔,骂他“炉渣”、“U球分裂的劣质火种”、“滚去重造”。奥利安还不能明白这些字是什么意思呢,但他很高兴能见到熟人,所以咧开小嘴,甜甜地笑了。


【威震天,上漆。】奥利安抬起左臂向威震天摇了摇,腋窝下是一块小小的刮痕。威震天立马一脸惊慌地拎着顶级漆上来了。柔软的刷子轻抚机体的样子很舒服,威震天上漆的时候样子也很温柔,不像他对红蜘蛛叔叔那么残暴,奥利安永远都不告诉威震天漆是他自己刮花的,金属手指上还残有余痕。


【威震天,饿。】奥利安举起小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很好,威震天再一次理解错误,他在救护车叔叔和千斤顶叔叔的光学镜底下把他的嘴唇凑了上来。奥利安芯里想着,好孩子不在外人面前丢脸,所以他任亲了。哼,以前的话我一定会反抗的。他想道。


“……”救护车叔叔和千斤顶叔叔一脸……一脸什么。总之很吃惊的样子。奥利安还听见救护车叔叔扶额长叹道:“秀恩爱啊秀恩爱,作大死啊作大死。”


然后千斤顶叔叔也亲上去了。奥利安用澄蓝色的光学镜鄙视他们。


【威震天!饿!】奥利安再一次指了指自己的嘴。可恶,威震天的嘴唇又一次凑了上来。千斤顶叔叔已经看不见任何东西了,于是奥利安决定反抗了。


奥利安的手推着威震天的脸,朝外用力,奥利安死死咬着牙齿,银白色的金属牙齿闪闪发光,因为威震天每天晚上都会用清洁液好好地刷它们——威震天的力气实在太大了。


奥利安放弃与威震天的沟通。


他觉得如果任其如此,长大以后就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


——威震天似乎不会老。


奥利安等待了一会儿,闭上了光学镜。——原因简单:因为只要他睁开自己的光学镜,就会很快停止反抗了——威震天镜中那一片心痛的迷恋。求而不得的悲伤,失而复得的狂喜,狂风劲草一般的无措,以及那一片深邃的燃烧的巨火。九百万更替循环的深邃感情,再经过一百万更替循环的重生等待。这份压在威震天身上的枷锁和束缚,奥利安还无法理解它,也无法理解他。


但奥利安感到芯痛。他不想让威震天露出这样的表情。奥利安怎么会知道,一百万更替循环前,他曾无数次让威震天露出这般表情。那时的他名唤擎天柱,顶天立地无所畏惧。擎天柱不知道威震天爱着他,于是他问芯无愧地放任大黄蜂把剑刃刺入威震天的火种。谁都不明了威震天当时的芯情。那时唯一在他身边的是U球,是宇宙大帝。


其实威震天只是在想:


——这就是我爱了九百万更替循环的TF。


奥利安把自己的手放在威震天的后背上,因为长时间的曝露,那里显得很凉。


他的发声器在躁动,他破碎的音波组合成音节,音节化作语言,成为舞蹈,成为歌。


奥利安想用无数的词语表达自己的情感。他内芯思绪纷乱无章,他想要哭泣却无从发泄。他内芯忽然涌起一阵刻骨的愧疚,可却不知从何而来。奥利安多想用磁性低沉的声音说话,用强大的手臂与威震天并肩——他此刻忽然明白自己将来会是什么样子。


——但最终,他只是说了四个字:


“威震天,饿。”


END




 
评论(2)
热度(3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