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605 Morion

[神奇脑洞again]当IDW的威震天向TFP的擎天柱表白

神奇脑洞#

TFP/IDW背景#



威震天看着汽车人领袖好一阵子了,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银色帝王轻咳一声。汽车人领袖原本正为蓝星上的迷人景色着迷,听见声音后转过头来看他。再一次短暂的沉默后威震天开了口:

“……我知道自己……唉,我想起……呃……那时候你还是塞伯坦的卫士,一位光荣的警||察……时间过得真快……啊啊。”威震天猩红的光学镜闪烁着,他局促不安地搓了搓手,“我爱你九百万年了。”

擎天柱一脸惊讶地看着威震天,他的光学镜从未在威震天面前睁得这么大过。威震天沾沾自喜地认为自己百万年的暗恋终于有了结果,于是他张开双臂,想把领袖笼在怀中,不料领袖一脸嫌弃地说道:

“威震天你的CPU一定烧坏了。

“九百万年前我是档案管理员而非警||察。

“还有,我的普神你到底怎么了。我只是离开了三个蓝星日的时间来参加千斤顶和救护车的婚礼而已。你的画风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这太可怕了!”

威震天灰溜溜地转身打算离开,但领袖的手轻轻地环住了银色帝王的腰,“不过,就算你的画风变得更丧心病狂,我也还是喜欢你,威震天。”

银色帝王转过身满意地用更大的力气抱住领袖: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他问道。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在摸鱼。
ID第一个数字是六。
所以可以叫我老六XD
© 6052605 Morion | Powered by LOFTER